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7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教师教育使命感,1010日,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上,党支部书记梅洁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落实方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握总体要求,每个教师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守住教育初心,主动担当教育的责任与使命,在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积极发扬“钉钉子”精神。

 随后,就本次集中学习对主题教育中的一些应知应会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指出,虽然同志们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不能因为任务重、压力大不重视政治学习,要认真学原著、悟原理,要创新学习方式,有效地将自学、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同时,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做好主体工作有效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关心爱护学生,为学校教育的发展做更多更大的贡献。

  

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