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开展志愿者服务周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23

国际商务系志愿者服务活动已于11月3日星期一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国商系的志愿者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理校园里各处的卫生角。活动范围为清理学校主干道、教学楼、食堂、操场以及综合楼。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准时在食堂一楼集合。所有人集合完毕后,由大二的学长带着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开始他们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者服务周举办,体现出了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

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有序的做着自己要做的事情。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劳动的热爱,体现了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把“劳动最光荣”阐释的淋漓尽致。

这次活动,让新一代大学生体会到志愿者的真正含义,并发扬志愿者甘心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

服务周只是一个平常的一周,却包含着国际商务系志愿者们对服务坚定不移的信念。作为国际商务系志愿者的成员,我们将秉承着方便他人回报社会的信念,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披荆斩棘,越走越远。


(供稿单位:团委学生会  檀雨 蔡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