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师生参加“诵读百年精彩,续写时代华章” 马克思主义经典诵读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78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建校四十周年,在青年师生群体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信仰教育,丰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二课堂,倡导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展现安城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学校于625日下午,在西附楼报告厅举办了“诵读百年精彩,续写时代华章”第五届马克思主义经典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著作诵读会。我院师生组队积极参与此次诵读会。


诵读会上,我院师生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诵读了《沁园春·雪》等革命伟人的诗词,一起回顾革命艰辛、感受峥嵘岁月,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强大的党史学习精神力量,感悟革命先辈不畏艰难、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