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25

2021715日上午在A308教室,商贸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湘健老师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刘湘健同志向大会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收获与不足,并就个人情况作检视剖析,其他支部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相互进行深刻的批评。发言同志均做出表态,全盘接受批评,认真进行整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主要收获是:思想认识更深刻;感受到了重任在肩、时不我待的情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的认识进一步提高。


会议最后,刘支部书记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希望各位同志能按照整改要求,积极主动学习,增强学生第一党支部凝聚力,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神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