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88

715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在A504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怀秀凤、书记王显辉、副院长汪欣、教学秘书孙慧、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来自各专业的2021届毕业生和历届优秀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怀院长首先对优秀毕业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毕业生们纷纷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回忆校园生活、汇报就业情况、分享收获感悟、展望未来人生,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留恋。同时,优秀毕业生们结合实习就业期间的学习生活体验,对学校建设发展、教学科研、学生素质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和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2021届电商专业的赵恒同学表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未来将继续脚踏实地、不畏风雨,不断奋斗;2018届市场营销(皖新传媒班)方放同学表示,自己见证了母校和学院的飞速发展,职场上也实现了自我的不断进步与超越突破,将以最坚定最稳重的步伐朝着未来努力前进。


2021届毕业生 赵恒

2021届毕业生 沈明珠

2016届毕业生 李冬冬

2018届毕业生方放


与会领导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认真倾听了代表们的发言,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和建议,并对学生提出树立人生目标、做好吃苦准备、遵从社会道德规范、珍惜生命的真情寄语;副院长汪欣表示,同学们发言昂扬向上,希望在今后工作与生活中保持这种激情和谦虚的态度,拒绝荒废时光,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怀秀凤院长表示,学院将结合实际,认真总结梳理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积极调研,在今后的教学和专业建设中予以完善,不断改进,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怀院长寄语毕业生,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希望即将奔赴新岗位、迈向新征程的毕业生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大的热情投身新时代的舞台。她希望同学们在追求梦想的同时,能够保持一颗永远年轻的心,以不屈不挠、拼搏进取的精神迎接每一个挑战,迎向充满光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