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52

2021830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在A504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到会指导,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显辉主持会议。


会上,聂副校长强调了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重申了学校对于辅导员工作的重视,并代表学校党委对辅导员工作重点提出三个要求:第一,在其位、谋其职。辅导员要爱岗敬业,认真对待岗位工作,出色完成岗位任务;第二,关爱学生,培养学生。辅导员要时刻关注学生,对学生的安全和素质教育要提高重视;第三,辅导员要做好自我调节,提升能力。辅导员要不断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经验,保持良好的情绪,稳步提升岗位技能。


金秋来临之际,学校正在为“职业本科”目标奋斗。商贸管理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在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具体指挥下,大家在新学年继续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团结协作,做好新学年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学校目标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