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266

91日上午10点,商贸管理学院在A504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到会指导,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怀秀凤院长主持。


会上,怀院长首先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技能大赛、教科研情况、社会服务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针对学院目前专业多、层次杂、人员少、教师缺的状况,怀院长要求大家以专业群建设为切入点,结合高职学生的特点,进行课程设计和改革,统筹规划,整合资源,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发表讲话,对暑期学校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解说,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教育教学方面的有关文件精神,学习《学校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严格规范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严守纪律,落实校纪校规;教师们要认真钻研业务,积极申报教科研项目,要把课程思政融入到课程教学当中,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工作,多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