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召开智慧物流示范实训基地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41

2021910日上午9点至11点,应安徽省提质培优建设项目---智慧物流示范实训基地建设需求,商贸管理学院邀请了安徽钱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浩、安徽诚铭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善稳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施智明等三名企业与标杆院校专家,对项目开展论证评审。


首先,商贸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欣对该项目背景及具体建设计划作简要介绍。项目作为安徽省高等学校提质培优工程,承担了引领与示范省内高职院校实训基地建设、发展重任。建成后,将为省内乃至国内兄弟院校提供物流实训与教研的参观、交流场所。

随后,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经过细致、严谨评审,汪浩、余善稳及施智明三位专家就该项目的建设方案,从整体上给予肯定,一致认为该方案整体符合安徽省提质培优建设要求。此外,汪浩、施智明就三教改革下的校本教材开发及乡村振兴背景下快递点负责人培训等为实训基地建设提供新思路。


最后,汪欣就校企之间联动机制建立事宜与参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日后将加强与企业间的教材开发及交流培训等方面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