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71

2021927日,商贸管理学院在A5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项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显辉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王显辉书记首先明确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都要认真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随后,院长怀秀凤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院关于落实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实施细则》等内容,强调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并要求严格落实。

怀院长强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是进一步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实施计划的重要举措,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做“四有”好教师。


此次动员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商贸管理学院将形成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把师德师风教育的成果,用于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在具体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落实,体现新时代教师的师德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