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管理专业以安徽省选拔赛第一入围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连锁经营赛项决赛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27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连锁经营管理师赛项安徽省选拔赛历经5小时的激烈角逐,于925日下午在承办方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在商贸管理学院胡延彦、詹茏茏两位老师指导下,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孙佳惠、朱明深、俞亚楠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以总成绩第一名荣获安徽省选拔赛学生组团体一等奖。

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之一。大赛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自下发通知以来,得到全国相关院校及连锁企业高度关注,今年的入选赛在全国共有350余家单位报名参赛,参赛队伍达到900余支。目前,大赛预选赛正在全国各大赛区、省份如火如荼举行。


本次技能竞赛以“连锁经营管理师”新职业技能标准为依据,根据职业特点设计了连锁经营管理师赛项,赛项内容分为职业技能水平理论测试、门店营运沙盘博弈对抗两大技能竞赛模块,能够全面评价参赛者的职业技能水平。学生在此次安徽区入选赛中同各大优秀院校进行切磋交流,不仅检验了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教学水平,也进一步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人才培养目标,也强化了本专业技能水平。决赛将于116日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届时学院代表队将与全国各省市的入选赛前三名,共90多支队伍共同角逐今年的连锁行业技能竞赛金奖,预祝学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