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麦苗10班毕业典礼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30

113日,“麦苗10班”毕业典礼在安徽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区总部举行。我院连锁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胡延彦、专任教师詹茏茏、麦当劳营运总监王丽、人力资源总监吴林、以及“麦苗10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麦当劳营运总监王丽女士首先致辞,她对学校近年来对麦当劳在安徽市场的迭代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表示感谢。随后我院连锁教研室主任胡延彦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在岗位上迅速成长的同学们表示祝贺,祝愿同学们能够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毕业典礼在互动游戏“热汉堡”大赛活跃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大家通过游戏和交流增进了感情,毕业典礼的最后,与会校企领导共同为“麦苗10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毕业生奖学金,我院19级赵宝玉、邵文宇、马庆武同学获得了优秀毕业生荣誉。


  

麦苗班是连锁专业学生进入麦当劳实习的重要平台,也是我们连锁专业学生顶岗实习的重要合作企业,经过企业的悉心培育,让学生在企业里得到更好的学习,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

  

据悉,我校与麦当劳自2015年建立校企深度合作关系,在培养期内,超过90%麦苗获得晋升,超过60%的学员晋升为餐厅部门经理,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