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学子荣获2021年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23

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连锁经营管理师决赛历经6小时的激烈角逐,于1114日下午落下帷幕。在我校商贸管理学院胡延彦、詹茏茏两位老师指导下,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孙佳惠、朱明深、俞亚楠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以总成绩第十名荣获全国学生组团体二等奖,并获得由恒欣连锁教育基金颁发的奖学金,每名选手2000元。


此次大赛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赛于今年七月启动,来自全国28个省份141家院校和73家连锁企业的共计400余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此前安徽城市管理学院参赛队以安徽省一等奖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本次决赛由全国各大赛区预赛的晋级队伍组成,共计63支队伍参加。

决赛分理论考试、门店经营沙盘模拟对抗两个环节,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面对激烈的竞争,我校学子保持良好心态,充分发挥优势技能,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最终取得总决赛第十名,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这次决赛对于我校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意义重大,与全国各地优秀的同专业选手同场竞技,不仅拓展了专业视野,提升了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技能及实操能力,通过此次大赛的锻炼,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自信心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