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领导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10

为落实立德树人,充分发挥思政课的教育引导作用,202112月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显辉、院长怀秀凤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题,分别为商贸管理学院21商务英语专业、20烹饪专业学子讲授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形势与政策课,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王显辉书记带学生一起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引导学生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广大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者。


怀秀凤院长以党史为主线,讲述了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我们虽享有幸福生活,但必须铭记历史,直面未来,直面挑战;怀院长在课程中还指出,要充分认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校训,以满腔热情凝聚青春力量,拥抱新的希望。


此次形势政策课,学生从中汲取了丰富滋养,也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精神力量。商贸管理学院将持续加强思政课内涵建设,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四个自信,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