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31

75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杨梅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睿、部分教师党员代表以及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樊杨梅为新党员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成立的,又是怎样走过百年征程,入党宣誓是一个党员的座右铭和行动指南,党员们要以誓言映照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刘睿副书记带领全体新党员宣誓,宣誓仪式上,新党员胸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共同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新党员代表在发言中郑重承诺,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把党员标准牢记于心,一生坚守。

樊杨梅最后对新党员提出要求,要始终牢记今天举起的右手和握紧的拳头,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