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33

202275日中午1230,商贸管理学院在A504会议室举行2022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樊杨梅、院长怀秀凤、副书记刘睿、副院长孙慧、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介绍目前工作情况及收获,回忆大学三年学习生活与成长,表达了对教师、辅导员以及学校的感谢,并对学校的专业课程设置、学生管理和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19连锁2班夏海涛同学表示,授课老师教学严谨,学校安排的实习单位很好,实习指导老师对大家的生活工作很关心,收获很大;19旅管2班汪源同学表示,学校的授课老师和辅导员都很认真负责,不断鼓励大家成为更好的自己。

与会领导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樊杨梅要求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踏踏实实做事,守住底线;怀秀凤感谢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对于人才的培养高度重视,在今后的教学和专业建设中会不断完善,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怀秀凤寄语毕业生,要找准定位,不轻言放弃,肯吃苦、能坚持,把学习当作终身事业,拥有好心态,努力奋斗,服务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