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 校企合作促就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3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关于“访企拓岗”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院企全面合作,拓展就业实习平台。713日,冒着高温酷暑,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院长刘瑾带队,携商贸管理学院及职教集团办公室一行前往合肥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和安徽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此行受到了两家企业的热情接待,刘瑾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洽谈,双方就人才需求、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沟通,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刘瑾一行看望了在两家企业就业、实习的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工作内容、薪资状况、职业生涯发展现状,勉励学生珍惜平台机会,展示更优秀的自我。

学院将持续不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调研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深挖校企合作资源,开拓多领域合作,全方位、多渠道地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