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教研室对暑期挂职锻炼教师开展中期检查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69

为了解行业人才需求情况,促进专业发展,更好地实现服务地方发展的办学目标,按照学院要求和安排,商务日语教研室陈思、詹承诚、田甜三名教师暑期分别前往泓瑞金陵大酒店、合肥通商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两家校企合作单位进行挂职锻炼。

728日,商务日语教研室对暑期挂职锻炼教师进行中期检查,实地查看并了解老师们在企业的挂职情况。泓瑞金陵大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倪士美对陈思、詹承诚两位教师的挂职情况予以了极大的肯定。两位教师积极参与酒店各项工作和学习,深入了解了酒店各岗位对外语人才的具体需求。


合肥通商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学勤对教师深入企业挂职表示欢迎,对挂职教师田甜运用专业知识,协助企业处理日常事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暑期挂职锻炼不仅增加了教师的实践经验,强化了专业知识应用能力,还让教师了解到了一线岗位的具体需求,获得了大量宝贵调研数据,为今后提升教学能力和研究水平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