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网络信息员队伍的通知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60

为了建设一支稳定、精干和高效的信息员队伍,不断推动学院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规范信息发布程序,加强信息管理,教研室新闻稿归属于各党支部管理,现根据各党支部报送的信息员名单公示如下:

支部名称

信息员名单

教师第一党支部

杨娟美

教师第二党支部

陈思

教师第三党支部

孙维明

学生党支部

徐媛媛

学生第二党支部

童瑞霞

学院网络信息员

张磊卿


1、学院各兼职网络信息员作为校园网络建设的骨干,承担本部门的信息收发和网络安全的责任。各信息员要认真履行职责,负责本部门办公信息的网上发布,负责本部门主页的更新和数据维护,对涉密信息严禁上网。

2、深度挖掘教职工和学生中的亮点,积极向学院网站报送稿件,各支部每月不得少于2篇。

3、各栏目维护力求简洁、美观、大方;不得上传无关信息;上传数据务必准确,并应及时更新;信息应注明网络信息员姓名。

4、各新闻稿应交本部门主管领导仔细审核,教学新闻稿由副院长最后审核把关,党建和学生管理新闻稿由党总支副书记审核把关,学院党总支书记是第一负责人。确定无误后方可批准上传,上传时调整好格式,防止破坏版面,上传前应对上传文件用杀毒软件进行严格的查杀毒处理。

5、各部门网络信息管理人员必须保证每天定时浏览本部门栏目,对于网页上发现的不良信息,应及时清除,应注意经常查看校内各留言板,若发现有针对本单位的意见或建议,应及时向领导汇报,并给予答复;对于过激言辞除及时向领导汇报外,更应注意细心解释,正面引导,不可不理不问。

 

                                         商贸管理学院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