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名企应邀访谈,共谋专业发展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88

316日,应商贸管理学院邀请,上海邦达隆飞物流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张静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共话我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建设。

上海邦达隆飞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世界500强及国内知名大型企业提供综合供应链解决方案的AAAA级物流企业,在国内大件及危化品运输领域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会谈中,张静总监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及上半年拟招聘岗位,并就其与上海交通物流职业教育集团的产教融合实践进行了深入介绍。

随后,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就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实习就业及产教融合等话题与企业方交换了看法并对后续深入合作表示期待。

会后,在学院教师引领下,张静总监一行参观了学院物流实训基地,对学院专业办学条件与育人质量表示肯定,双方均期待继续巩固会谈成果,将校企合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