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76

2023523日中午,商贸管理学院在A308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暨辅导员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会议邀请到学院征兵工作办(兵役服务办)主任苏宁现场进行征兵工作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杨梅主持,副书记刘睿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苏宁主任对商贸管理学院今年的征兵计划及目前完成情况做出说明,对毕业生入伍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辅导员提出的征兵入伍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刘睿对近期辅导员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相应要求:一是要进行诚信教育,引导学生争做新时代文明青年;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教育学生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三是要注意学生课堂出勤率,营造良好班风学风。

樊杨梅强调了20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辅导员积极推动,加紧落实学生就业工作;同时强调辅导员一方面要增强工作责任心,通过爱心、细心、耐心,把工作做细做实;一方面也要发掘个人工作特色,积极探索工作新途径、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