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张明辉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91

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523日,校党委书记张明辉带领第一调研组莅临商贸管理学院进行调研走访,商贸管理学院总支书记樊杨梅、院长怀秀凤、副书记刘睿、副院长孙慧及部分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樊杨梅书记代表商贸管理学院对张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围绕二级学院的党组织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师生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怀秀凤院长对党政联席会议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其他与会人员纷纷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解决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做了发言。

张明辉书记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充分肯定了商贸管理学院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提出了以下四点建议:1、强化依法依规抓党建的思想意识;2、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不能“两张皮”,要突出党建引领;3、落实基本制度,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4、坚持创新发展,在解决矛盾和问题中推动发展,坚持系统观念。

党总支书记樊杨梅对张明辉书记来学院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将齐心合力,打造团结奋进的工作团队,严格贯彻执行校党委的部署及要求,努力实现更高目标。座谈会结束后,在怀秀凤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张明辉书记一行对我院部分实训室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