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3年第十七届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皖中片·成长赛道半决赛(职教组)第一名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高校毕业生尽早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12月19-21日在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皖中片·成长赛道半决赛(职教组)。

我院22现代物流管理1班路翔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了皖中片·成长赛道半决赛(职教组)第一名,顺利晋级第十七届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省省赛。

这一荣誉不仅彰显了我院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实力,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比赛过程中,路翔同学上台陈述,对自己的个人求职意向、职业准备情况和通用素质与岗位能力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最终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教育质量和学术氛围的极高认可,也是对我院师生的鼓励和肯定。我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的理念,帮助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通过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全力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