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暨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师课堂教学情况,促进学院专业教学持续改进,1223日下午,商贸学院在学院401教室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暨教学信息员反馈会。田甜老师、王芳老师、和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与座谈。

会上,首先每位信息员围绕课堂教学、课程设置、课程思政、授课模式等诸多问题,结合信息员前期反馈的教学信息进行总结汇报。接着王芳老师结合“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反馈表”收集的意见回答了信息员的现场提问,最后田甜老师明确教学信息员工作任务和鼓励他们进一步提高教学信息员工作水平为提高学院教学水平而奉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与信息员之间的沟通。学院将在后续会议中向教师传达本次座谈会中反映的相关问题,以智慧课堂教育教学改革为引领,有针对性地优化课堂教学、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回应学生关切,稳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