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进行政治学习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52

 按照院党委部署,我系党总支于2015年11月5号中午12:10至13:50进行了政治学习,会议应到17人,实到16人。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择要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的通知》、《李克强会见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及优秀乡村教师代表时的讲话》等文件。王显辉、怀秀凤、程永志、周燕等同志先后宣读有关文件,随后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了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里程碑。准则和条例作为党内法规,执行起来不能搞特殊、不能有例外,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重要性,高度肯定了广大教师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全心全意投入党的教育事业,为把安城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