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15旅英(国际邮轮)3名同学回国返校交流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76

     36日中午,国际商务系15旅英(国际邮轮)郑蓉蓉、台俊俊、程红三位同学从地中海邮轮、诺唯真邮轮实习归来,在3208教室与17邮轮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  

     

     3位同学各自分享了在不同邮轮的工作经历,从面试的通过、邮轮的登录、工作的准备、环境的适应、人际关系的处理到语言能力的提升,从工资待遇、住宿条件、饮食状况、邮轮航线、文化差异到需要注意的事项,几乎涵盖了邮轮工作中的所有事项和生活中的全面点滴。17邮轮专业的学弟学妹们也迫不及待地询问了很多邮轮方面的问题,3位师姐也为他们进行了生动的展示和详细的说明,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国际商务系怀秀凤主任代表系部对3名同学从邮轮实习归来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17 邮轮专业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号召同学们努力磨练自己的基本功,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做人要诚意,做事要乐意;要乐于学习,善于学习。最后,对所有邮轮专业学生进行了真挚的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阳光、快乐、进步!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17邮轮专业学生对国际邮轮的了解,坚定了他们登录国际邮轮的信心,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每一名同学的学习和成长,为他们搭建更多更好地学习、工作和交流的平台,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邮轮人才。

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朱良经理、国际商务系王显辉副主任、招生就业办公室李梅老师和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罗启圣、翟海静、袁颢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供稿单位: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