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07

66日中午,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在920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国际商务系负责人、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深入讨论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怀秀凤主任强调加强英语基础对于本专业学生通过高水平国际邮轮公司面试的重要性,提出日常英语学习应增加诵读和背诵的比重,进一步普及英语听说意识。邮轮公司代表提出在全专业各级学生中普及普通话,拓展日语教学,建议在入学宿舍安排阶段参考学生来源地进行宿舍分配,从而促进不同地区的学生增强交流,多说普通话。国际邮轮乘务教研室提出了在2018级开展“晨读夜跑”活动,塑造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学风、振奋精神。

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校企双方对相关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并进行深入的探讨,最终确定了2018级的人才培养方案。

最后校企双方就2017级学生的考证培训安排进行了讨论,邮轮公司代表表示将尽快依据学院教学安排合理安排培训时间,保证培训质量。

  

(供稿单位: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