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日语专业开展18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33

925,商贸管理学院商务日语专业在A108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给大一新生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商贸管理学院各位领导莅临指导。

首先,全体商务日语专业老师从本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师队伍状况、就业前景、技能培养、就业发展方向、专业培养方向与途径、学习要求与目标、海外实习与就业方向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指导教育;其次,辅导员袁若薇老师就校纪校规、班风学风、学校奖惩条列等方面给学生做入学教育;然后,日本国际教育研修协会吴学勤老师就海外实习项目给学生们做了认知介绍;最后商务日语1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就实习就业、生活学习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这次入学教育,使广大新生初步树立了热爱专业的思想,帮助他们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科学规划职业生涯与职业发展,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人生观,帮助他们为未来职业及人生定位做好必要的观念准备和知识能力准备。

商务日语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