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91

 为了让新生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懂得专业及其发展方向,感悟大学精神,认识自我和成才途径,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926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针对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学生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大会伊始,杜小蓉老师首先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习实训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使学生对自己所在学院和所学专业有了比较详细和全面的认识;其次是详细介绍本专业各个学期的学习任务、管理方式、校园和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与制度。


 随后由联升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吴林女士为18级连锁专业新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通过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选择、制定计划、学习与发展四个层面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人才观,科学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与职业选择


 接下来的入学教育中18级连锁辅导员王鹤老师除了对新生的学习做出针对性指导之外,还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解。提醒学生要学会抵抗诱惑,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抓住宝贵的大学时光多读书、多学习、多思考,让自己变得更加丰富、全面;并预祝大家能够愉快的度过大学时光。

连锁经营管理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