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电子商务创业班助力马克华菲双十一突破2.78亿元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97

20181111日,2017级电子商务创业班携手安徽省电子商务教育协会共同应对双十一大促,助力马克华菲“双十一”全网销售突破2.78亿元,位列天猫男装第六名。


为提高2017级电子商务创业班大学生创业成功率。在创业培训的基础上,植入易上手、见效快的项目,让大学生的创业快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大成果。经商贸管理学院与安徽省电子商务教育协会多次沟通,双方决定以天猫双十一为契机,植入双十一实战实训。本次实训由安徽省电子商务教育协会会员单位,高梵电商孵化的安徽饭饭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并实施,本次实训共分三个阶段(实训培训阶段、实训阶段、实训复盘阶段)对创业班的学生进行综合培养。


本次实训2017级电子商务创业班共有24名同学参加。在双十一实训期间,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求知的激情,完美的经历了本次天猫双十一大促。在实训期间,企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品种繁多的各类奖品,针对表现优秀的同学也进行了互动奖励,大家的实训热情高涨。据企业负责实训主管介绍,同学们在双十一期间主动要求加班。在实训期间,大家严格遵守规定,按时按量的完成实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