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智慧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大赛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40

20181220,由我校商贸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办的智慧物流方案设计与实施大赛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为我校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大赛旨在锻炼和提高我校物流专业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为省赛乃至国赛选拔种子选手。

大赛为期一天,比赛内容分为方案设计和实际操作两部分,上午8:30-11:30在教学楼E326进行物流方案设计,下午2:00-5:00在物流实训室展开实际操作技能比拼。此次比赛由孙雷、杨娟美老师担任裁判及评委,共有6组选手参加,整个比赛现场秩序井然。


赛场上,选手们凭借严谨求实的作风、娴熟的操作技能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角逐。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大赛的开展,在提高物流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同时,有效地激发了我校物流专业学生主动学习的热情及其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证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在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对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

物流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