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开展跟岗实习活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307

为更好实施现代学徒制教学,强化学生实践操作技能,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对17邮轮56名学生开展了跟岗实习活动。

 跟岗实习从31日至531日,17邮轮56名学生被分成两个批次,分批前往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集中进行一个半月的跟岗实习(第一批从31日至415日,第二批从416日至531日),另外一半在校学生集中进行理论学习和校内实训,6月份所有学生再回到学校进行集中学习和复习考试。


  跟岗实习过程中,实习酒店根据岗位需要,结合邮轮专业学生意愿安排实习岗位,每一岗位安排师傅进行指导;邮轮公司也在实习过程中加强邮轮面试英语、面试技巧和邮轮岗位技能培训。

  此次活动是邮轮专业校企企合作、工学交替和一体化育人的有力尝试,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会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和创新校企合作,不断完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邮轮人才。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