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商贸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220

75日上午9点,商贸管理学院期末总结会在A504举行,全面深刻地分析反思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并对下学期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怀秀凤主持会议商贸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王显辉副院长、汪欣副院长首先对自己的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学院书记尹景松从职业素养培训、立德树人等方面对全院教师指明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院教师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重心,积极努力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中去。

 

  

 

   最后,怀秀凤院长对商贸学院本学期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向各位老师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感谢,怀院长指出,下学期学院仍要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在日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的同时,在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群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改革、技能大赛等方面争取获得更多有特色、有亮点的发展;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重心,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推动商贸管理学院在新的学期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