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展现风采—— 商贸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94

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沟通75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在校室内体育馆举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教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同心合作”、“能量履带”、“团队默契”、“二人三足跑”、“踩气球”五项趣味团体赛项目,全体老师展开了激烈而欢快的角逐

比赛中,老师们齐心协力,英姿飒爽,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比赛中,大家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与成功的喜悦。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共享着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运动不止,快乐无穷。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使教职工们身心得到放松,同时,还充分展示了大家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将继续秉承运动精神,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团结的作风、更阳光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与生活中,为我院未来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