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英语口语”赛项三等奖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32

2023715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比赛分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每个组别分别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支队伍参加。我院教师喻凤、学生许俊杰组成师生团队,代表安徽省参加专业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该团队荣获专业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包括“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和“职场辩论”四个环节。其中情景交流”和“职场辩论”环节创新性地采用师生同赛的形式,各院校师生同台竞技,比赛舞台上展示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与职业风采

在备赛期间,师生团队倾注了辛勤的汗水和无数的努力。他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认真研读比赛章程,思考如何在新的比赛形式下发挥团队优势,不断进行模拟演练。赛场上,师生团队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充分展现了出色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职业素养和团队精神。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对学生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学院将继续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提升教师和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更多具有卓越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