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近期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94

为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822-24日,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杨梅、职教集团办公室主任毛磊带队前往合肥君悦酒店、合肥益献仁有限公司、安徽蛛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肥信达天下影视传媒公司、安徽汇星行汽车销售公司、合肥共创商贸有限公司共六家企业积极开展拓岗活动,随行陪同的还有各教研室主任及教研室骨干教师。

樊书记一行对各个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全面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企业的运营模式及管培生的培养模式,在实地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积极开展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均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前景规划以及毕业生的需求,并希望下一步可以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樊杨梅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办学情况,并对实习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毛磊主任提出了我院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具体思路,并表示欢迎企业参与人才培养与课程教学,校企合作不仅是“握手”,更需“融合”。

商贸学院开展的访企拓岗活动既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也为学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企业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进继续推进校企合作,积极寻找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优化人才培养,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