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85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4日,商贸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A504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贸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岳云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岳云玲通报了2022年度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会议第二项,岳云玲代表学生第二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在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后,各位同志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对待,积极改正,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最后,岳云玲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指出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都开诚布公地找出来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理论学习的实践性要求进一步提高;第二,形象的塑造性要进一步提高;第三,党的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始终把主题教育贯穿于队伍建设之中,形成想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