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3

202394日,商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睿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学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刘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支部成员们逐一发言,认真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深入查摆差距不足,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提实改进措施,真正做到交换思想、坦诚相待,开出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的积极氛围。

会议最后,刘睿做总结讲话,她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三、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四、要狠抓问题整改;五、要抓好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受到思想洗礼,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大家纷纷表态要不断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