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46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部署要求,831日,商贸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商贸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陶鑫主持会议,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樊杨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陶鑫代表第一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樊杨梅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见实效。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