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青春启航——商贸管理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30

相约金秋,扬帆起航,2023年9月8日-9日商贸管理学院开展迎新工作,商贸管理学院院长樊杨梅,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志、党总支副书记刘睿以及全体辅导员及教研室老师亲临现场,保证新生能有序、顺利、安全地完成入学报到。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建华、副院长聂宗瑶也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商贸管理学院制定了迎新方案,报到现场学院充分调动志愿者、学生会成员以及各学生支部党员等多方力量完成此次迎新工作。志愿者们精心准备新生“打卡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道路、注册报到,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场天气炎热,热情不减,他们用热情的笑脸、暖心的服务帮助新生办理入学入住手续,展现了商贸管理学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商贸学院全体教师、团委学生会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各班新生辅导员,用饱满的热情为新生办理报到注册,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不要相信任何“上门”推销,警惕网络电信诈骗。各教研室专任教师,为新生及家长全方位解读专业背景、专业特色、就业方向,帮助新生合理做好大学规划。报到当晚,学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暖心询问新生适应情况,提醒学生注意入学安全。

本次迎新工作精心策划、有序进行,展现了商贸管理学院青春领航的力量,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打造了积极向上、互助友爱的学院形象。商贸管理学院也将在新的学期,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实效,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与同学们携手奋斗,共同扬帆起航,书写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