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9

按照学校党委和党总支要求,831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慧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首先通报了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并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情况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实际逐一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视剖析,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贯通起来,将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