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2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20日,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学院相关行政人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许春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吴秋瑾同志专题片《一路芳华映初心》并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开展向吴秋瑾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学习了安徽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和中办发〔20247号文《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的通知》。

许春辉做总结讲话,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学校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干事创业氛围。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健全和落实好相关制度机制,坚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