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在心,温暖访寝——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及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敦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鼓励学生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227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反复叮嘱学生要加强宿舍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盗安全、卫生安全等意识。同时,学院领导关心同学们寒假期间生活学习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嘱咐同学们做好新学期规划,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抓好新一年的学习和生活,勤奋学习,励志成才。同学们感谢学院的关怀与温暖,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学习生活,努力学习,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此次走访,促进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的进一步了解,更拉近了院领导、教师与学生间的距离,架起心与心交流的桥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深切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暖,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