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际教育研修协会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9浏览次数:166

    日前,日本国际教育研修协会理事长折茂稔先生、综合管理部中见聪先生、理事张瑾女士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洽谈校企合作项目。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教务处、国际商务系负责人及商务日语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会谈。

  

    本次访问是日本国际教育研修协会第四次来访我院。我院自2014年起与该协会合作开展海外实习项目,截至目前,已累计选派39名商务日语专业优秀学生赴日实习,他们在日本的良好工作表现也备受企业方称赞。

    今年,我院将在继续选派学生赴日实习的基础上,与日本国际教育研修协会合作开展系列专业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日语应用能力,提高国际文化素养。该协会也将积极参与我院组建的现代城市职业教育集团,并以此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