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95

10月23日,国际商务系党总支在图书信息综合楼920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国商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绍春作工作报告。大会由国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显辉主持,总支21名党员出席大会。

彭绍春代表国商系党总支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国商系党总支三年来在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师德师风师资建设、学生教育安全管理、系部学风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谋划部署了今后党总支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强调要以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制度,扎实开展和落实党建工作;进一步以党建促发展,不断完善系部制度建设,做到党建发展一盘棋,推动系部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国际商务系党总支新一届委员。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供稿单位:系党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