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44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诚信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国际商务系团委组织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2016年5月10日至16日,国际商务系各班级相继举行主题班会,围绕大学生资助工作中的“诚信”问题进行大讨论,并组织学生进行诚信宣誓、签署诚信承诺书,承诺从自身做起、诚实守信。

    5月17日,国际商务系团委举办主题座谈会。各班团员代表从学习、生活、工作等不同角度,详细阐述了各自眼中的“诚信是什么”及“如何做一个诚信的人”,强调了诚信做人的重要性。

    为了带动更多人践行并传播诚信理念,5月18日,国际商务系团委在食堂门口拉起了红色条幅组织开展了面向全院的签名活动,号召大家增强诚信意识。活动中,不仅各系同学积极参与,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与大家一起营造良好的校园诚信环境。

    诚信教育是大学生道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国际商务系将结合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坚持多层面地展开诚信教育,激励同学们培养诚信品质,传承诚信美德,诚信于人、诚信于社会、诚信于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