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119

1月22日,我系在92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彭绍春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孙慧和专职辅导员王睿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进行贯彻落实做了重点发言,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和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提升政治素养,要坚持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紧接着,在彭绍春的带领下,我系教职工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党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最后,彭绍春通报了高校最近出现的严重违反师德师风事件,带领系教职工一起重温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教师一定把师德师风7条红线牢记于心,严守师德底线。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供稿单位:日韩教研室 张磊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