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酒店来我系举办专业讲座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99

2018517日下午两点,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旅游管理教研室承办的专业讲座“万豪帮你开始你的职业大门”在教学楼3315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的讲座嘉宾——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前厅部经理殷佳(Raymond Yin)。国际商务系副主任王显辉、旅游管理专业老师以及来自旅游管理专业的近100名学生参加讲座。此次讲座殷经理围绕着“万豪帮你开始你的职业大门”这一主题万豪,与师生们关于酒店行业介绍及职业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Raymond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酒店十几年来丰富的从业经历和真实案例,通过这些职业经验说明了“服务业存在于任何地方”,酒店希望给每位客人带来最好的服务,一家酒店最好的口碑就是来自于客人的好评。同时对酒店从业人员的技能要求做出详细介绍。在讲座临进尾声之时,Raymond又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所任职的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中,Raymond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涉及实习、就业、专业认知学习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等各种问题,Raymond 耐心倾听并给予了解答和良好的建议。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收益颇多。本次讲座在Raymond的精彩总结和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