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旅游管理专业秋季嘉宾讲座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33

20181129日下午14:00,受我院邀请,万礼豪程项目组委托,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人力资源副总监 Annie ChenA215教室为我院18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做了一场“酒店业的职业发展”主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通过企业专业人士的宣讲,帮助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酒店行业有一定的认识,同时能够正确地认识自己,做更精彩的自己。


Annie Chen从万豪集团及万礼豪程项目的简介开始,逐步转入她所热爱的酒店事业。其本人有着十多年丰富的酒店工作经验,她用在酒店行业成长的亲身经历,从职业定位、职业素质要求等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顺应我国酒店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以及如何能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素质优、操作技能高、职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高星级饭店工作人员,同时还分享了她的职场经验感受,使大家受益匪浅。

在做酒店行业介绍时Annie风趣幽默、极具亲和力的讲座,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最后的提问环节,Annie认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述事实和道理。相信通过此次的专业讲座,同学们对酒店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对未来的信心及期望,为今后更加顺利地走上相应的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旅游管理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