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9浏览次数:969

市场营销专业成立于2002年,于2017年获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团队虽然职称不高,但是年轻有干劲,不仅在教学中兢兢业业,在技能竞赛方面更是成绩突出:尹景松、陶鑫、毛德成团队指导市场营销技能竞赛获得了两个省级二等奖、一个省级三等奖;刘湘健、梅洁指导汽车营销竞赛获得了省级二等奖;回声、徐叶指导网络营销竞赛获得了省级一等奖。另外,徐叶老师和钱露露老师校级的教学比赛也先后取得了校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徐叶,市场营销教研室骨干教师,中国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微营销实务》、《管理学》、《市场营销》教学工作。
2016年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通报表彰;
2017年获校级教学信息化大赛二等奖;
2018年获校级“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2019年3月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网络营销技能大赛获省级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