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18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1015-23日中午,商贸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于在A50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研讨专题为党的政治建设、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党的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师德师风建设六大主题,每次活动学习一个专题,党总支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每次主题教育研讨活动,党总支成员都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和深入交流。党总支成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商贸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将始终如一地秉承着共产党员的初心、践行着共产党员的使命,为领航学校创建、职教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